冬冕

L-corp在职员工,正在应聘莉总秘书中……

[BD]格雷森先生的五十道阴影(1)

1.关于迪克喜欢的类型


 

  例数迪克约会过的对象,你会发现他确实偏好两类:红发和黑发蓝眼。


 

  说的再详细一点,就是红发一一以及像蝙蝠侠的。


 

2.关于芭芭拉为什么决定和迪克分手


 

  芭芭拉:“我爱他,当然。我也明白他爱过我。但是我只想问一句,迪克,你爱的到底是我,还是我身上像蝙蝠侠的那一部分?”


 

3.关于猫女为什么逃婚


 

  某匿名凯尔小姐这样回答:“是我傻。那天我去他家,老管家招待的我。老管家人很好,给我烤了小甜饼,还表达了他迫切希望家里能迎来一个女主人的心情。然后老管家拿出了全家福,说可以把我添上去。毕竟这幅画已经修改过一次了,添上了这家的二儿子。。


 

  “但是我横看竖看,发现这画上没有我能站的位置。布鲁斯身边站的是他的大儿子,后面的位置也被其他三只小鸟和女孩子们填满了。如果真要画上我,那估计得和老管家一起站在一边。我知道迪克对布鲁斯的意义重大,但在布鲁斯心中我的地位还没有迪克重那就太过分了吧。我不想这么憋屈,于是我想了想,婚姻不适合我,还是追求事业去吧。”


 

4.关于海伦娜


 

  迪克真心实意想过和她共度一生的姑娘只有那么几个(狼蛛女、艾米丽之类脑子一发热和去结婚的不算),除了芭芭拉和柯莉,还有海伦娜。


 

  海伦娜身手不凡,漂亮又独立,冷静又思维缜密,坚定又固执,独自背负伤痛,除恶扬善,还有漂亮的黑发蓝眼。在布鲁斯消失后她曾有一段时间成为了哥谭的守护者,她穿上蝙蝠女制服的那一刹那,迪克真的恍惚以为布鲁斯再世。


 

  但最后他们还是没能在一起。原因还是因为布鲁斯。


 

  海伦娜是迪克约会过最像蝙蝠侠的那个姑娘,她后来成了女猎手,迪克偶尔也会想起她一一不像才怪呢。在重启前的地球二,海伦娜是蝙蝠侠和猫女的女儿。


 

4.关于布鲁斯


 

  布鲁斯还记得那个在马戏团失去了父母的男孩,现在他已经长成为一个可靠的男人了。


 

  蝙蝠侠永远记得活力双雄。


评论(4)

热度(2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