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冕

L-corp在职员工,正在应聘莉总秘书中……

[Batfamily]格雷森先生的五十道阴影(2)

1.布鲁斯

  他们是哥谭黑夜里的活力双雄。蝙蝠侠和罗宾,最棒的组合。

  他们之间有争吵、斗争、失望和痛苦;他们经历了失去和死亡;但他们终究互相陪伴。

  “我是你的导师、你的战友、你的搭档、你的父亲。除此之外,我们还剩下些什么呢?……迪克?”

2.杰森

  杰森不喜欢迪克。自从被布鲁斯收养后,他无可避免的发现在韦恩庄园里全是迪克生活过的影子。他只是一个迪克的替代品,他永远比不上韦恩家的黄金男孩,哪怕他日夜苦练。在他的影子下,他想证明自己太难了。

  红头罩不喜欢夜翼。穿着黑蓝制服的义警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挠他处理罪犯,这可真是个大麻烦。这家伙总是处理不好自己的事,纠缠在一个又一个的麻烦里,还像个鸟妈妈一样多管闲事。

  但在他心中一直埋藏着一个念头,一个直至他死亡才出现并回旋在他脑海里的镜头。那是他还生活在犯罪巷的时候,每天不得不忍受着寒冷和饥饿,靠着小偷小摸养活自己,还要担心会不会遇上打劫一一穿着绿鳞小短裤号志灯配色制服的罗宾像一只小鸟划过天空的身影成为了他最初的憧憬。

  在岁月过后,他们终于能平静地坐下来,分享自己的爱与恨,互相招呼:

  

  “小翅膀~”

  “闭嘴!迪基鸟!”

3.提姆

  提姆一直被称为最像蝙蝠侠的罗宾。于是在他灌下今晚的第四杯咖啡后,终于根据自己调出的录像带和偷偷放在迪克身上的窃听器分析出的迪克喜好做出了一份详尽的如何刷迪克好感的计划书。

  “毕竟我是最像蝙蝠侠的罗宾。蝙蝠侠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

  “杰森是大红,我是小红。为什么杰森可以,我不可以?”

4.达米安

  达米安一直自傲于自己有着世界上最优秀的基因,韦恩家的,和奥古家的。他也一定要一个足够优秀和强大的人来做他的伴侣。

  而格雷森勉勉强强算得上。

  毕竟他是蝙蝠侠之子,是要继承蝙蝠侠一切的人。

5.卡珊德拉、史蒂芬妮

  “我不敢想象有人会不爱迪克,我是说,他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屁股一一是不是?Cass。”

  卡珊德拉:[沉默一一一]

  “说句话吧,Cassie~”

  卡珊德拉:[点头]

  “好吧,你点头也行。”

6.凯特

  凯特很喜欢迪克,当然只是纯欣赏。如果她是个异性恋的话,一定会为迪克倾心的一一迪克总有让别人爱上他的本事。

  别的不说,迪克的身材是真的好一一蝙蝠侠一直要求迪克往制服上加披风不是没有道理的一一每次和夜翼合作,凯特都有点想不顾形象的吹声口哨,芮妮不会在意的,她也一样喜欢夜翼。

7.泰瑞

  泰瑞觉得迪克很亲切。

  是迪克教会了他怎么成为一个蝙蝠侠。

评论(4)

热度(3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