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冕

L-corp在职员工,正在应聘莉总秘书中……

T:曾经为了写某角色的某个爱好,查过多少资料?

写一篇星际文,耽美的,设定受是一个指挥官,攻是军人。为了这篇文我查了无数政治和军事资料,拉着我朋友复盘了好几场历史上以少胜多的战役。我还去研究了各种格斗技巧,还有各种武器,以求能幻想出星际时代的战斗方式。星际文普遍有机甲设定,我还根据各种动画以及论坛求助的一些机械知识自己画了一张机甲设计图,结果因为没学过画画效果不尽如人意。我还考虑了各种天文知识,因为就我们现在发现,宇宙中很多星球都是不适宜生存的,以及该怎么摆脱第三宇宙速度。后来我越考虑越发现星际文的很多逻辑都是说不通的,设定也不够科学,写了几十章就放弃了

评论

热度(1)